Ld lotus

今天在QQ上新加了一个人 你就出现在那栏可能认识的人里面 我们都变成可能认识的人了 看着你的头像 以前的记忆又一幕幕的出现 停都停不下来 你的变化似乎挺大的 已经不留刘海了 穿着洁白的衬衫 其他再多有关与你的我便一无所知了 我们都把彼此删的这么干净 是很想忘记吧 我丢掉了所有和你有关的东西 离开了一起生活的城市 可是依旧忘不掉 我只是换了一种方式 换了一个地方去想你 我并不信有神灵 但在藏族寺庙我还是虔诚许愿 不被上苍辜负 你找到那个可以让你依靠的人了吗 他可以看穿你的坚强吗 你会偶尔怀念起以前吗 下次再见我们可以好好的说声再见了吗 我也拥抱过别人了 可我明白再也不会有人如你这般.......

评论

热度(1)